早上从超市出来的时候,最后一个台阶没走稳,一下子脚疼的厉害,当时心想坏了今天刚感觉好一些,这一下子又要加重了,不料过了一会儿,脚感觉好了一些,比早上起来的时候还要轻了,走起路来也不怎么疼了,真是又给了我一个不小的惊喜。
好长时间没有去接艳馨放学了,今天感觉走路还可以了,给艳菲打完卡后就去学校接她。到了校门口已经有不少家长在等待了,还没到放学时间,有的在看手机,也有熟识的聚在一起聊天,放学时间一到大门慢慢打开,家长涌入校园,都想尽快接到孩子,我来到教室门口,艳馨正好出来,看到我很高兴,她原本打算和同学一起走的,说没想到今天我能来,还以为最早也要等到下个星期,我跟她说起来事情的经过,说我也是没想到会有这个结果,现在走路不是太疼了,就是好像不会正常走路了,一时间还没有适应过来,上楼的时候没感觉,下楼的时候有点不舒服,但不会太难受,一路上有说有笑就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