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我和大宝说让她每天写一篇日记。记录一下生活。今天晚上写完作业后大宝在写日记,小宝看见姐姐在写日记。她说她也想写,于是姐姐把她发的笔记本找出来让妹妹挑了一个。挑好本子后小宝开始写日记,姨写的歪歪扭扭的,有的字还不会写让我帮忙写。虽然字写的不好,要是能坚持下来也日记也是一件好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