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孩子肠胃不好,前几天又吐又拉的!
医生让他这段时间吃清淡点。
他刚好了两天,就开始得瑟了,今早我本来准备给他炒饭吃,可孩子非要吃煎鸡胸肉卷饼,他肠胃暂时不能吃油炸的食物。
可他非要吃,我一气之下就不管他了,让他自己做去了。
最后我躺在床上,听见厨房传来了烧焦刺鼻的味道。
好了,这个早餐吃的很开心了吧!
我呢!说实话!是个不会沟通的人,碰到事情说一句不听,马上生气,交流这一块我很失败,我不会,也不愿!从小上性格缺失,导致我经常对孩子、家人冷暴力。
这是我很大的问题,但是自己内心就是做不到好好去沟通,语言表达能力很差!
经常对自己说要和孩子好好沟通,但是每次说不到两句就生气了!其实做我的孩子真的挺可怜的……
哎!我想我大概需要心理专家帮帮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