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是万物复苏,春暖花开,预示着春天来了,大宝今天让我去送东西,送过之后没回来,就领着小宝去了公园,公园里好多大爷大妈有的下棋,有的踢毽子,有的在跳交谊舞,还有的大爷围在一起打扑克,好热闹。真羡慕他们。
放学回到家,二宝说明天要月考,她要好好复习,我在心里想,你也就光说说,指不定又干啥去了。二宝性子慢,写作业也慢吞吞的,坐不住,想过很多办法都不太好用,真是愁人,真是应了那句话“不写作业母慈子孝,一写作业鸡飞狗跳”。我是没招了,每天晚上跟她斗智斗勇,文的不管用非得动用武力解决,真是心力憔悴,哎,慢慢来吧,或许她就像蜗牛一样,得需要慢慢的走,我也要把这个急脾气改一改,别动不动就发火,身体是自己的,整天生气对身体也不好,一起改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