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早晚的气温还有些冷,依旧阻挡不了春天的脚步。柳树不知何时已偷偷冒出嫩芽,玉兰花都已含苞待放。空气中弥漫着春天的气息,春姑娘就这样偷偷到来了。
早晨的温度低,可是妹妹非得穿马甲还不穿校服裤子。一顿理论之下只好随她了,真是有种冷叫做妈妈觉得你冷。早饭做起来不方便,做了水煮蛋跟菠菜面。姐俩似乎都挺喜欢这款吃了两早晨了,吃的津津有味。
本来晚上打算包荠菜水饺,可是昨天的鲫鱼不吃就要坏了。于是妈妈第一次尝试了苏北名吃小鱼锅贴。不得不说锅贴贴的挺失败的,差点被姐俩称作黑暗料理。好在鱼锅的味道还好,妈妈吃着吃着又吃撑了。决定噶胡爸爸出去溜溜湾,姐俩都同意了自己在家写作业。好久不运动一顾涌就满头大汗,春天到了要多运动减肥了,不然夏天来了肉肉就露出来了。
回家后妹妹早已写完作业安静的做在学习桌前,姐姐作业多还在奋笔疾书。随后带姐俩下去跳了会蹦蹦,姐姐一下就跳了1000多,妹妹有些偷懒跟我磨了好久才跳500,不过也不错了毕竟感冒刚刚好。
运动结束进入阅读时间,爸爸却因为妹妹学习桌太乱起了争执,妹妹被爸爸凶的嚎啕大哭。哎!这爷俩真是无敌了,谁也不让谁最后不欢而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