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星星三,晚上放学回来,雨彤吃完饭,我说雨彤开始写作业吧,妈妈为什么都要天天写作业呢?我不想写作业了太麻烦了。听了这话我火气噌的一下又上来了,刚要发火想起来前些天听课武校讲的不要做喷火龙妈妈,我收回火气平静一下心情对雨彤说每天写作业是为了让你把白天学的知识点总结巩固一下,把明天要学的早预习一下,这样老师再讲课你听起来能更容易听懂。 你先玩一回我们再会再写,过了一会雨彤自己过来说妈妈我们写作业吧 。我们就这样又把作业写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