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星期四,晴,
最近老师4点醒一次,6点起,咳嗽重要吃点药就好,金天中午打算找同事宋姐给通一下后背,回想儿子的表现,我总是不能理解他,想控制,挑剔指责,甚至打骂的,她是一个活泼的阳光孩子,被我破坏了身上的灵性,调皮一点也有好处就是不太在意,不应该打击,有些重要的东西应该保护好才对,每次都是儿子打水,出门见了人讲礼貌,无论见几趟叫几次,饭后主动收拾桌子,我还想怎么着?身体健康,就是贪玩也是正常的,学习虽然不是很理想但是也一直在进步往好的方面发展,虽然步伐有点小,只要稳步往前行,根本没有问题去,我只要做好我自己正确引导学习就好,昨天生物老师问学生谁有糖?可惜儿子带去的喜糖提前一天吃完了,于是有同学问酸奶行吗?老师说可以,课时那个问的同学的奶已经喝了一半了,于是儿子就把自己的酸奶给了老师,因为有同学低血糖,我猜测可能眩晕吧,听儿子回家说,我说你真棒,给你点赞,知道关心和帮助同学,舍得把自己唯一的东西分享给别人,举足轻重还能分的明白,平时我不舒服也是他再给我倒水捏捏捶捶的,可是我怎么就忘了和习以为常了呢?总是和他杠 ,杠起来伤了感情和和气有什么好处呢?毕竟他处于这个年龄,还没开窍也属于青春期年纪了,我要换一种方式对待自己的孩子,多一些理解和包容,哪个孩子不愿意上进和受到表扬呢?
简短的一段文字早早的结束今天的日记,开启美好的一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