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带儿子回河东岸,路上转弯去了趟步行街,大儿子留在车里写作业,小儿子和我一起去买了点面包,回来的路上,小儿子一直牵着我的手,很温暖。
过马路的时候,儿子轻轻的问我:“妈妈,你说现在能吃冰激淋吗?”我回答:“不可以哦”!然后,小儿子说:“那你看后面”
🤦,一回头,一个叔叔正拿着冰激淋吃的津津有味。叔叔看到我俩忍不住的笑了。。。原来,我说怎么会问我吃冰激淋呢?我还以为是他自己想吃了,我是即想笑又觉得这娃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