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送货的路上看见有卖果树的,学校里明天举办亲子绿植活动,买上两颗山楂树种上,祝两个孩子以后的日子,也像红红的山楂一样红红火火的一路长虹。
今天下班比较早,和面蒸点馒头吧!趁着自己还不怎么感觉累。眼里有活的人真的很累,可是我不干没人替啊!女子本弱,为母则刚。在我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自从有了孩子后,期间的心酸苦楚只有自己清楚。也学会了很多,明白了靠谁都不如靠自己,我也不是矫情的人,一人活成了千军万马,生活虐我千百遍,我待生活如初恋。为了孩子嘛!
晚饭过后还是各忙各的,我洗碗爸爸擦桌子,孩子们拿出来作业放在桌子上,有先完成的有再完成的,每人都有自己的学习计划顺序,妹妹也学着哥哥的样子,高校长说身教大于言传,真的孩子是会模仿的,在家里整天潜移默化耳濡目染的都学会了,哥哥是个好的榜样,开始读书,练字,完成学习任务之后,时间还早每人又做了点课外习题,家彤思维这块不行重点巩固一下,佳浩刚学了百分数再做题巩固一下。
愉快的一天又结束啦!明天继续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