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正忙着,淼子打来了电话,突然想起来她下午放学提醒过我:“妈妈你今天一定要开始写日记呀!”我满口答应了然后又给忙忘了。😓赶忙心虚的接起电话,对面迷迷糊糊的一声:“妈妈~”我问你怎么还不睡呀,十二点了都。她说我起来上厕所,顺便问问你写日记了没呀,你别又忘了。我赶紧哈哈笑说:“马上马上,你快睡吧”。女儿马上说:“好的妈妈,这我就放心了,那晚安。”哈哈我这个不记事的脑子呀,一天天的可把她操碎了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