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写日记的第二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想写一下我的心情。
昨天晚上我家老大放学回来后,我在一边看她弟弟,她放下书包顺手递给我好吃的,我说不吃,你吃吧,每次不管吃什么好吃的她都会先让我吃第一口,这一点我感到很欣慰,不管平时怎么样,最起码这一点还是好的。
总是看人家的孩子有多听话,其实想想自己家孩子也是有很多优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