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下午我在店里,就觉着有点头疼,下午接孩子放学,到家我也没给孩子做饭,我就头疼的上床躺下了,躺了俩个半小时,到八点半了该接大女儿放晚自习,头还是怪疼,我找点药吃了,记着是上次头疼难受拿药吃剩下的,吃一包药去接大女儿,头疼浑身没劲还有点出虚汗,我就给老师发信息,我让孩子出来找我,我是没有力气走到学校去接了,孩子找的我,开车回来半路吐了,给孩子爸爸打电话去给我拿药,到家大女儿给我烧水端水,我吃药就躺下了,孩子长大了,能知道关心我,心里还是很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