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床,我就感觉头晕晕的,一阵一阵的疼,皓睿见我不舒服也是格外的配合,很快就收拾好上学去了。中午躺了一会儿,头疼的更厉害了,不知道是感冒还是鼻炎引起的,没敢乱吃药。下午接到皓睿后在小广场跟他的好朋友们玩儿了一个多小时。孩子们玩儿的时候,就是我们妈妈们的小聚会时间,每个人都在分享自己孩子的趣事和小问题,讨论着怎么解决,我感觉每天都能在这种交流中学到很多。可能我们从书中看到很多这样那样的理论,但是实际应用起来还是有点不趁手,在跟她们的交流中,这些理论忽然就落了地。虽说每个孩子都是特殊的,但他们也有很大的共通性,我回家也要实验一下。头疼的实在厉害,我只能吃点药先躺下睡了,孩子的一切都交给了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