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0日星期三天气:晴
五点多就起床了,起床洗漱完就跟爸爸、小姑、妹妹一起去沂水了。走了一个小时才到医院,医院的人可真多,车都没地方停车了。找了半个小时才把车停下,跟爸爸就先去预约号,都没干过这样的活都不知道先干什么,好在都还挺顺利,排了一上午的队终于做完检查了,就等着检查结果了,做完检查姑家弟弟让去吃饭,就一起去弟弟店里吃了饭,弟弟跟弟媳妇炒了五六个菜,还有羊肉汤挺好吃,又是饱饱的一顿饭。吃饱喝足就跟姑还有弟弟们一起喝水聊天,有说有笑的真的是特别特别的开心,难得聚在一起。说了会话就去医院拿结果了,下午就没有那么多人了,结果拿着就给医生看了看,好在没有什么大毛病,悬着的心也就放下了。拿了点药就跟爸爸们一起回家了。回到家跟爸爸妈妈说了会话,跟妹妹就回家了。
回到家闺女儿子已经写完作业了,放下东西第一件事就是给孩子检查作业,闺女今天数学错误的题少了很多,通过再次读题就改对了,可见又是粗心造成的,改正完后我给闺女签好字就读了读书,自己又读了英语,我洗漱完把今天的日记写完,今天走的有点累,写完就洗洗睡了。父母健健康康就是我们子女最大的心愿。亲子共成长,我依然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