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证快到期了,今天上午去新办了一个。旧的身份证已经用了十年,要光荣下岗了,照片上的我像个初中生,满脸青春的稚嫩。整个办理过程很快,前后不到五分钟。唯一的好处就是,工作人员把旧的身份证还给了我,我也正想留作纪念。
一个身份证可以用十年,十年匆匆而过。十年前的现在我二十岁,而现在的我已经三十岁。一步一步跨过新的阶段,体验新的人生。多多少少也有一点对时光流逝的惆怅吧。停下来怀念一下曾经的人生和风景。时光也赋予了我很多,但是最怀念的还是青春的日子。曾经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以后的日子还是要努生活,认真体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