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病毒性感冒,我连着烧了三天好的。身边同事大部分也都是这个时间进度。今天是女儿发烧第三天,过了今天应该就好了吧?
今天早上起床后,闺女状态很好,但是我没敢把她送到幼儿园去,因为上午有课,所以我带着她去了学校。我上课期间,她自己呆在办公室里。
中午放学后,我带她去吃了暖溢水饺,闺女最喜欢吃水饺了,平时的话能吃6个,今天好不容易吃了4个,应该是食欲还没有恢复。
吃完饭我带她回家午休,趁她睡着,老公请假回来了,因为我有下午第一节课,所以我偷偷的溜去学校了。
下课后,老公打来电话,闺女睡醒了,哭着找我。我还有一些工作要处理,于是挂掉电话以最快的速度把手头的工作处理完,然后请假回了家。到家后,闺女小脸通红,耳温枪一量,39.5,赶紧喂上布洛芬。希望今晚不会再烧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