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晴
最近温差挺大的啊,早上还有点凉,下午就热了,厚衣服直接穿不住,越这样越不能脱衣服,春捂秋冻,说的就是这时候。
今天倒紧班,俩孩现在早上不用怎么管了,自己就起来了,尤其是小老二,现在早上一点也不赖床了,说起接着就起来了,就是这扎辫子还得好好练习,自己还扎的不是太好。上白班早上一点没喘息的时间,稍一磨蹭就得着急,时间是比较匆忙的,所以白班也根本抽不出时间去送俩宝,渐渐的俩宝也成为习惯了,我上什么班,老大天天给我算的妥妥的,只要有在家的时间就让我去接送他俩。
迷迷糊糊的一个班,好不容易靠到下班,忙起来时间过得还快一点,最近活不怎么好干,不是这事就是那事,尤其是白班,事格外多,什么活也不好干啊,只能是将就着干啊!下班到家跟老妹出去了一趟,买了东西,回家俩宝就到家了,就怕我不回去,路上给我打了一遍视频电话了,孩他爸这大懒虫,也问我什么时候回去,就担心我不回去他得做饭,简直了,不得不说孩他爸是真懒。我跟老妹回家一起做饭,俩宝写作业,以后得跟孩他爸分工,做饭的不收拾桌子刷碗,交由不做饭的收拾,要不总是累那一个人。
饭后等大宝写完作业我们出去逛了逛,老妹买了点面包,最近事太多,吃点甜的心情会好一点,无论怎样,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换种方式方法会有不一样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