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送小朋友去幼儿园,背着书包自己走进教室,看着那小小的身影,走几步回来看着我,和我再见,心里说不出的感觉,昨天下午也是自己走进去的,我心里还没有感觉!!!站在大门口知道看不到瑞瑞的身影我才开始走出校园,眼泪就开始往下掉了,回到家就忍不住哭了起来,感觉瑞瑞真是长大了,今下午也是自己进去的,拿着逻辑狗的魔板,我又是站在大门口知道看不到瑞瑞身体才走的,心里还是觉着不得劲,但是没掉眼泪!!!
不是孩子离不开我而是我离不开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