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经常会看到网上关于邯郸初中生的视频,也感慨很多,想想我们的孩子也是同年龄段的,之前没有太多关注过校园欺凌的事情,因为觉得每个孩子都那么善良可爱,校园欺凌离我们很远,怎么会忍心下手去打死同学呢?现在的孩子连看到个虫子都吓的要命,真是不敢想象,也和自己孩子说要好好的对待身边的同学朋友,可以学习不好,但是一定不要人品不好!要做一个善良的人,但是不能做一个软弱的人!妈妈希望你勇敢善良自信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