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的事件,这几天不断的看最新进度,心里像有石头堵住一样。自己有了孩子感悟可能更深,十几年的养育,小时候的一把屎一把尿养大,家长终于能轻松一点点,被校园霸凌给终结了。那是一辈人的寄托,一辈人的精神支柱。
既然我们养了孩子,就一定要教育他做一个正直的人,能够学会包容,学会理解。家长对孩子过于溺爱也是不行的,这样只会让孩子一味的索取,不知道付出,不知道回报。
好好教育孩子,真心希望以后不会再有校园欺凌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