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日记的开头我都用了000♥,我最初的想法是要激励自己坚持写到上千篇,将来也有可能会写到万字开头!在群里看见秋雨老师都2309篇,大多数老师都7.8百篇,我这十篇八篇的都不好意思在群里发了。
今天小姑娘在班级群里又被点名表扬了,书写好,小测所有题目全对!虽然二年级,但养成好习惯是最棒的,为你感到自豪。大姑娘月考成绩还没出来,自己说是感觉良好。明天期待好消息。今天下班比较早,接回孩子,孩子在写作业,大姑娘从三年级所有作业都不用辅导,都能出色的独立完成,这点是非常帮的!一二年级养成好习惯,后期就会越来越省心!主要年级高了,有的题目也辅导不了了……嘿嘿。媳妇今晚又加班,简单记录一下。做饭开始,做完饭孩子也差不多就完成作业了!虽然简简单单一天,幸福就好!加油!为坚持写日记加油!为明天美好生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