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回来老大就说了一下自己对偷窥日记同学的处理结果。她说找到那个同学,然后义正言辞的让他道歉,并警告了他,人家也做了道歉,并表示不是故意而为之。这个结果也算是好的,毕竟是同学,朝夕相处。但是也还是有个别同学会拿日记内容说事,所以事情还是有影响的。我告诉孩子遇到这样的事应该寻求老师的帮助,毕竟我们不惹事,但也不怕事。勇敢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是最起码的!无论遇到什么事,回家不要憋着,说出来或许就是解决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