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觉得今天不用打针了,今早医院大查房,十多个医生过来,好社恐的场面。主任询问了情况,告诉这也没有其他的办法,慢慢等着吸收或者流出来,我的内心是焦急的,但是有什么办法呢,听医生的,再打一天针,下午直接打到崩溃,上午连B超加就诊的耽误了一段时间,到晚上七点才打完,最后真的想拔了针!他爹这几天也是单位医院来回跑,相互聊着少年夫妻老年伴,又增进了几分感情!
上午听了一本书《心态》,让我对这几天的住院生活也有了好的认识!谁都不愿意发生的事,发生了我们只好从容面对了,书中说:人生就像一艘船,而心态就像一只看不见、摸不着的船舵,正在无意识地控制着我们人生的方向,塑造着我们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只有真正了解自己的心态,你才能更好地驾驶人生航船。真的是这样,不一样的心态面对同一件事会有不同的结果,生老病死人之常情,过于纠结,结果可能更糟糕!放宽自己的心态,一切皆会顺利!
今天也在家长群说了这几天没上课的原因,一周不上课,孩子回家难免会讨论,说清楚就没有什么顾虑了!看着家长发来的问候短信,心中也很温暖,感谢遇到理解的家长!晚上跟他爹说,人心换人心,你对别人真诚,大多数情况下也会收获真诚!与人为善也是父母经常教导我的,不管什么时候保持一颗真诚善良的心,收获的可能会是双倍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