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妹妹比哥哥起的都早,我刚起来一会,她就自己起来了。送哥哥去学校也比平时早到了几分钟,到了的时候学校大门还没开。
下午妹妹要在幼儿园延时上美术课,可以晚点去接她了,不用一下班就赶过去了。今天下课有点晚,6:10才下课,接完妹妹就快去托管接哥哥,哥哥说在托管把数学和英语作业做完了。到家就6:30多了,妈妈又打电话让我送东西,送完都要7:00了。一看这么晚了,在路上给他们买了点吃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