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替同事上夜班,坐在办公室里突然想明白了很多事情,孩子们都已经慢慢长大,自己也已经步入中年,人生已经过半虽然生活总是有诸多不如意,但人得学会知足,无病无灾,父母康健,孩子还算懂事,工作稳定,要学会笑口常开,好运自然来,生活就是这样,哪有样样都如意,水满则溢,月满则亏,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谁都知道自己的出生日期,却不知道自己的报废日期,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到,在医院上班这么多年,看惯了生老病死,人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做精神内耗的人,如果你的日子过得不如意,请回头看看自己的孩子,就会烟消云散,活好当下每一天,开心就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