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点多儿子告诉我肚子痛所以今天早上给孩子请了半天假,中午回来的时候儿子没有不舒服了,所以下午就让奶奶送儿子上学去了,下午因为安排的下乡工作回来的时候已经接近六点了,奶奶告诉我,下午大儿子不舒服回来睡着了,晚饭做好后儿子起来了,吃饭的时候儿子帮我端水,收拾桌子,看着儿子听话的样子,真的很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