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张梓希,今天我来写一篇日记,今天早上我去幼儿园看了书,然后就小便,洗手吃饭。吃完饭我们出去做了操,做完操,我们又在外边儿拍了会儿篮球,拍完篮球回来,我们看了一个小视频,然后就吃饭了。吃完饭我们出去逛了逛,然后回来睡觉了,睡起觉来我们吃了香蕉,吃完香蕉我们又学了八的分成,学完八的分成,我们又写了八的分成,写完八的分成。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课,课的名字叫男孩儿女孩儿有多少,然后又看了故事,我们看完故事,我们要吃饭了,吃完饭,我放学。回到家我和妹妹玩儿了会儿,然后就吃饭了,吃完饭我学了识字,学完识字。我又看了电视,看完电视我又写了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