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日记😃时隔一年多的日记又拾起来了,我这人没有耐性,做啥事情也是三分钟热度,尤其在这快节奏的当下,本身也是急性子,这种耐下心烦写写字的事有点头疼😩昨天大儿子跟我说老师让写亲子日记,我说你也写,他说又不是让学生写,让我写。我说你也写,他不写。真如武校长说的一样一样。
给儿子们的房间定制了个写字桌昨天安上了,小儿子写作业用,今天大儿子放学不在自己桌上,也要上这桌子写作业,俩人一张桌子一起写作业,真是孩子。
大儿从年前期末成绩下降,寒假让其上的托管班,转过年来提高了一点,还是不行,这孩子一不监督就想玩手机,寒假写完作业寻思让他玩玩就玩玩了,结果还是没达到目标成绩,嘱咐他这次月考一定要考好,答应他考好了换个自行车。就看这次考得咋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