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我们也该活动起来了。
下课铃响了,我们在体委的吆喝声中奔向操场,站好了整齐划一的队形。体委带着体育老师向我们走来。 老师一声令下,我们便做起了预备动作,先做伸展运动,后边紧跟着扩胸和高抬腿。随后就开始了跑步,跑步是体育课上的必备活动,跑完步后我便跟着同学去拉了单杠,体委不愧体委一连拉了6个,依然面色不改。看来我更应该好好练一练单杠了,别被他比下去了。体育老师一声哨响,我们站成了两排,这时大部分的男同学都想到了些什么,纷纷跑到了石台上去坐着休息,当我们过去的时候才发现男生已经从27人变成了18人。这是体育老师让我们全部坐下。开始训练我们的肌肉韧性得锻炼。也算是我一个最不想做的体育活动,坐位体前屈,昨天体育课问清楚了15厘米算及格。对于肌肉韧性不好的我来说15厘米简直就是难以越过的鸿沟。不过挑战一下自己的极限也是好的,刚好看看我昨天晚上练习的成果。还不错,今天总算是及格了,也不枉费练了一晚上。我想再多练练,看能不能达到满分。临近下课时,体育老师让我们男生做一下俯卧撑,没有规定的数量能做多少算多少。体委首当其冲,一连做了34个。在测完第二个人的时候,我们需要提前回去五分钟,去做英语听力,所以并没有接着往后测。
我的俯卧撑还不行,但我相信, 锻炼不是嘴上说说,而是日复一日的坚持,坚持就会有收获有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