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突然接到张老师打来的电话,先是说了孩子学习的情况,后来又说开会的时候,需要我上去发言,我就开始紧张了,我说我不敢啊,老师安慰我,说没什么,不用紧张,就是把写亲子日记之后,家庭,自己,孩子的改变说一说,好一通安慰,舒缓了一下我的心情……
回到家接到崔主任打来的电话,又问我23号什么班,怎么去,经过沟通,我跟崔主任商量出一个对策,我写草稿,照着念,😹,我是真的紧张,我今晚的任务就是把草稿打好,熟悉几遍,努力平复自己的情绪,让自己上台的时候不至于那么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