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阳光明媚的一天,也是美好的一天。今天和之前的同事闺蜜相聚在一起啦。
虽然经常联系,但是现在不在一起工作,也很少见面了。一见面还是有聊不完的话题,说不完的话,感觉很亲切。回想一起工作的日子,回想起之前的点点滴滴,真的感叹时间过的好快呀。
她就和一个大姐姐似的,聊家常,不顺心的事情相互开导,相互理解,真的很暖心。感谢我们相遇,感谢我们相互治愈,珍惜这难得的友情。希望我们的友谊长存,永远的朋友,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