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点捎微早点,老二睡了一觉有点咳嗽,我说:“妈妈去给你倒点水喝,睡了一晚嗓子有点干,喝点水就好了。”老二说:“妈妈我等着。”我说好,就上客厅去倒水去了。打开门看见我婆婆回来了,在厨房里做早餐。我去倒好水给老二,喝上就好多了。你在睡一会吧,妈妈去叫你哥哥起床。
老大你快起来吧!时间不早了,快6点半了,快点起,别让我在叫你第二遍,我就去洗手间里了,出来时看见还没有穿上衣服,我又崔了一遍快点吧!要不对门又来叫你了。我就去洗漱了。
刚涮完牙,老大就出来了。快洗洗去吃饭。吃完快去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