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开学没给孩子报晚辅托管,所以每天晚上都是回来写作业吃饭,看的出来他比去年开心很多。哪怕晚上在店里陪着我加班,随便糊弄吃两口,他也很开心!
在托管作业的时候,说实话家长真的很轻松,什么都不用去管,有老师帮忙检查作业,帮忙辅导,还不用自己生气上头。哈哈……
就是有一点,感觉看到孩子的时间很少很少!
早上6点半就要出门,晚上9点才能回来,一回来就要洗澡休息了,就是感觉能见到孩子的时间很少很少,有点点心酸。
今年孩子说不想去了,我想想不去就不去了吧!自己忙一点,起码和孩子陪伴的时间能多一些。
孩子慢慢长大了,以后留给我们的时间只会越来越少,所以珍惜当下的时间,给孩子多些陪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