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放学我早去接没让她去托管,每次一放下她都说饿。去买了面包想她先吃点,回家后要吃三明治我想刚好锻炼一下她,就说你自己煎一个鸡蛋夹上呗做一个简单的三明治。我就去做饭去了,一会她叫我过去看看她的作品,没想到做的还不错,孩子自己也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