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四了,一周没试着过的很快,这周闺女愿意和我沟通,有事和我分享,学校发生的事情都乐意和我聊聊,我感觉这样挺好的,我心平气和的和她好好沟通,她也能这样。不过有些时候也会有点不愉快,但明显比之前那几个周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