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哥终于靠不住了。去医院做了检查,看了耳鼻喉科又跑去呼吸内科,最后科室下班,又去急诊科。最终跟诊所检查的结果一样,就是病毒感冒。回来继续发烧。
最近工作学习的状态都不好。尤其是今天。学校里有不少事情需要处理,老师们接二连三的生孩子结婚。统共八个人,三个生孩子两个结婚!!!现在已经没有人了。。。没人怎么干活谁来教教我。。。摁倒了葫芦浮起了瓢。现在是葫芦没摁下去,瓢一个一个的起来了。每一个都要钱,但是我真没钱。。。学校真没钱。。。巧妇都难为无米之炊,何况我这蠢妇。。。
怎么调整。孤军奋战的感觉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