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谈这个感慨万千!刚上一年级时4个小朋友欺负殷梓豪!只因殷梓豪站队有点出队!四个小朋友理由都好惊奇!一个是因为看别人打他就跟着打了!一个是因为自己是班长就打了!一个是因为班长让打她就打滴!最后是体育委员说殷梓豪在校上体育课时说脏话!呵呵!虽然当初没有追究!只是因为是孩子都太小!都处于无心!并但今天同样事情又发生了一次!我有点崩溃!受害者还是殷梓豪!首先我很失败!校园暴力和欺凌永远只是从最小滴无知开始!慢慢膨胀!大人滴忽视和纵容!慢慢让孩子最后成为社会败类!人渣!看过河北惨案!小和未成年都不是理由更不会成为他们滴保护伞!从小正确引导孩子们!重视他们每一个点点滴滴!才是重中之重!不惹事!也不要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