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周二



最近这段时间没有那么多客户需要拜访,那就早早的下班回家接孩子,接上俩娃后就往家走路上给买的臭豆腐,原本很高兴的事情,结果家润说不公平没给他机会先买自己喜欢的零食,哭的那个叫委屈呀,我真的被家润拿捏的死死滴,明知道这样惯下去迟早要出问题,可是一边被他折磨着一边纵容着,老二难道都是这样的吗?都跟个鬼灵精似的,根本不会听别人的意见,只是一个人在哪里梨花带雨的哭,结果呢回到家后也跟着吃了不少,我对家润有时候很无奈,也很无助,我不知道如何带他?什么是正确的做法?
有时候我也忍不住发脾气,事后就后悔!与其说陪伴孩子成长倒不如说孩子让我们成长!我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与孩子一起和平的处理好每一个当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