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人的胃最适合面食,面食中又属饺子地位最高。
我们家这爷仨也是饺子胃,今天下夜班虽然累点但还是安排了饺子,这也是我最拿手的饭。
每人一盘吃的饱饱的,做饭人最开心的就是干饭人吃的香喷喷。
任何事可能是有选择的余地就不会痛苦吧,因为我们家不是每顿饭都需要我来做,大部分时间李先生承担了午饭和晚饭,所以我只要不上班反而是愿意做饭的。感谢李先生让我有选择做饭或不做饭的自由,这种自由让我保持了对厨房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