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愁人,昨天刚表扬了明曦,今天就被他数学老师找了,说明曦改错态度不认真,字迹潦草,先感谢数学老师认真负责,很高兴明曦碰到了两位好老师。明曦的书写和握笔一直是硬伤。我在旁边看着的时候他就写的好,握笔也对,一眼看不到就现原形了。今天晚上等我忙完手里的工作,看着他重新写,一笔一划的改,改的他都哭了。明曦还有个毛病,作业老是会漏一点,并且第二天早上上学之前想起来,然后随便找个地方就开始补作业,我也是无语了。告诉他要好好记作业,每次问他都完成了,他都说写完了,然后到了早上又开始补,这一点点空能写好才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