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下班回家晚了点,一进门俊伊就出来帮我拿我买的生活用品,看的出来孩子心情不错,满脸的喜悦。我也趁机表扬了他:“今天班级群里老师发照片了,有你拿着奖状。”俊伊说:“对,是英语的,老师共发了两次,我有两张。”我说:“这是我们努力的结果,加油!”孩子的脸上也是满高兴的。今天和昨天,表情完全是不一样的。而弟弟俊豪今天的作业做的不好,数学题错的太多,是不是上课没有认真听讲?所以我又让他多做了两个练习,巩固巩固,希望明天的作业能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