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普照大地,风儿正在轻悠悠的吹着,树上的小鸟正在唱着,路边的小花小草在嬉笑着。啊,又是美好的一天开始!
原本的数学早读改成了道法早读,我们谁都没有感到诧异,相反,我们照常背道法,读课文。这,似乎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平稳的一天,平稳的开始。早上的心情似乎关心着整天的心情。这,是我们公认的。
一个上午都没有发生特别奇特的事情,这算又平稳的过了一上午吧。相反,一到下午,我们全班就沸腾了起来。因为今下午有一堂体育课,是我们全班最期待的课堂。
终于到了第二节课。体育老师向往常一样,按时来到我们的班级。我们班更加沸腾热闹了。体育老师一个手势,全班便安静了下来,可见我们对体育课的期待。我们迅速站好队,迅速地来到操场,迅速安静下来。
这节课的主要内容是练排球。两个人一组练发球,合格之后再练对肩。练着练着,玩着玩着……一阵我们平时期待,而现在并不期待的声音响起:下课铃响了。我们就像泄了气的球一样,舍不得的把排球放进筐里,一节有趣的体育课就这样结束了。
接下来就是跑操、休息、上课、放学,没有什么奇特之处了,一天的在校时光又过去了。
今天过的平平淡淡而又充实精彩。希望明天更加更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