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手术今天下午做的,我和孩子爸爸一起陪着手术,我们到医院还不到七点半,可是医院门口的车已经进不去了,所以我们就让孩子爸爸在外面排着停车,我领着婆婆先进去抽血化验血,抽完血去住院办办理好住院手续,这时孩子爸爸也停好车过来!
因为今天出院的还没办理好出院,所以我们就去吃饭,一直等到快十点了床位才空出来,办理好一切手续,中午下去吃饭顺便把下午的检查做了!
本来的方案是安装双腔起搏器,但是婆婆心房不适合,所以最后还是安装了单腔的,医院只能让一人陪床,所以做完手术我就回家了,由孩子爸爸在哪陪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