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从凌晨五点半开始,起床洗漱,吃早餐,送儿子上学再去上班。虽然已经立春,但天气还是有一些冷。在路上和儿子交流了一下在校学习状况和他喜爱的课外知识。感觉儿子懂得还不少。听他侃侃而谈,心里很满足。
晚上下班以后和儿子一同回家。回到家里,他吃了一点水果以后接着就很自觉的自己去写作业。看到他扶在桌子上奋笔疾书。感觉最近一段时间儿子有很大进步,作业写的很快。虽然字写的并不很漂亮,但是我知道他已经尽力在认真完成作业,这是一个十分大的进步,我看在眼里。感到十分欣慰。你每有一点点的进步,妈妈都感觉很高兴。加油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