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课,是7的分解(1+6,2+5,3+4,4+3,5+2,6+1)上完课又去玩了搭建区,我们搭了一个万古塔,上午只玩了搭建区,很快就到吃饭的时间。中午又吃了红烧肉😓,高老师给我挑了点瘦的,我就只把瘦肉吃了,肥的剩下了😁。
这两天我总是忘记高老师讲的故事的名字,但是我记住了小朋友们讲的故事😃。
下午又去了搭建区,曹老师还给我们录像了😘,我还介绍了搭建的万古塔,等我们上楼就快速的吃完馅饼,老师又讲了算数题,让我们好好记住,明天再让我们做。今天王子清带的小贴纸分给我们,王一伊还送给我一个气球🎈。
今天我的牙齿有点晃动🦷,我以为掉了,用纸擦了擦,没有出血,老师说可能是快要换牙了,放学我还给奶奶看了看😜我很期待掉牙,因为之前的两个都是拔的,可疼了,因为它们根本不掉,里面的牙齿都长出来了~现在我想看看自己掉牙是什么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