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星期四 天气晴
昨晚想的很好,今天不发烧就去上学。直到昨晚睡觉也没发烧,感觉应该是好了😊。结果到了半夜又是浑身滚烫,赶紧叫起来吃退烧药,吃完药我就没睡不着了,想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还是不退烧,药吃的不对还是病情加重?小孩吃完药又睡着了,也睡的不安稳,做梦了,还说数学题呢:“三角形。”终于熬到天亮,也叫不起来,那就睡吧,睡醒了再去社区医院看看,快九点了才睡醒,领着去找大夫看完说是,上呼吸道感染,扁桃体发炎,又换了药。直到晚上也没再发烧,终于好了。
赶快好起来,好好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