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7 第339篇成长日记
今天早上儿子7点就起来了,本是周末就想着睡懒觉,结果儿子非要拉粑粑,拉粑粑还要看书,我索性就不睡了,我猜到公婆这个时间段也不在家,我就收拾收拾陪着儿子。
等到8点左右,她们出去买菜回来的回来,遛弯的回来,我就回卧室继续躺了会,8点半我就起来洗漱了
洗漱的时候儿子和我闹,闹着闹着我就烦了,我就把儿子惹哭了 老公这时候就睡醒出来抱儿子了
我一肚子火就对老公发泄,从年前就给你说,你妈洗个衣服都洗不干净,昨晚洗衣机洗的衣服到早上都没量,我拿出来一看儿子的衣服又没洗干净,拿个肥皂搓一搓不就下来了吗,早上明知道咱俩睡懒觉,还不在家,都出去,也不做饭,这不是你妈又在出去,不在家看孩子整天跑的什么,孩子上学的时候不能回老家么,在家就不能打扫打扫卫生 其实我的内心还想说 我刚刚在化妆孩子还和我闹,你爸就在客厅吃瓜子,咔咔的,也不喊喊孩子
老公就看着我,也不说话,就是给人一副你说吧,你对我妈这么不满 我不服的样子 (我认为)
老公说 客厅多乱你别管 咱就弄好咱们屋里就行了 一会我拖地,以后孩子早上我看
我气吁吁的要哭了
其实我也懂,老公又不是天天在家,我让他舒服点,我多做点事,看会孩子怎么了,唉
可是最近我对婆婆就是看不惯啊 因为她不干不打扫卫生,我看不惯我就想去弄,我最近又懒又累也不想动
我又发泄情绪了
不怪罪自己 抱抱自己,亲爱的自己,我只是累了,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