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1 星期四 天气晴
今天参加五年级的大儿子的家长会,去之前老师让家长写写孩子的优点和缺点交给老师。有时被孩子气的够呛,细想一下这孩子除了学习不认真让我操心,其他都还不错,总结如下:
一、优点 善良 、 正直、有爱心、性格温顺,尊老爱幼、遵守纪律、团结同学、对妹妹好,喜欢陪妹妹玩,每天主动读课外书,在监督下每天读会英语。
二、缺点 内向,不善于交流,学习无上进心,懒惰作业拖拉磨蹭,缺乏专注力,字迹潦草,爱玩手机。
希望今后对于以上优点继续保持,改掉自身的缺点,做一个阳光开朗,热爱学习积极向上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