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世界睡眠日,晚上在心怡写完作业后,我们一起看了有关世界睡眠日的新闻报道。在主持人科普了成人、孩子、婴儿等等的每天标准睡眠时间后,心怡突然说,终于明白自己睡不醒的原因了,我不由得感到好笑。
心怡在这方面还是比较自律的,基本在上学时间段能在十点之前睡觉,偶尔会到十点多一点,早上能够主动的起床,洗漱完后还能主动的帮忙做早餐,关于这方面,我觉得我跟心怡妈妈有必要跟孩子好好学习,因为我俩时不时的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导致熬夜。
就在我写日记的时候,心怡自己又主动的睡了💤,我突然意识到,我也该睡了。我相信,在一家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拥有良好的睡眠质量,更加健康快乐地享受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