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有一周没去幼儿园了,也没有带他出门透口气。
在家脾气有点不好,弟弟碰到他都要哭几声。弟弟喜欢大喊大叫。明博听到也要哭几声。哄完哥哥又要哄弟弟。搞得是身心俱疲。多亏明博爸在家能帮我带带娃。
下午姐姐回家在小区骑自行车。明博从窗户看到了。又要开始嚎啕大哭。气的我拿起姐姐的书卷起来朝着皮皮打了几下。把他爸爸心疼坏了。抱起来就进了卧室关上门。悄咪咪的在说悄悄话。
我以为爷俩又在说我的坏话。结果明博过了一会出来跟我说对不起,妈妈,我不哭了。一听这话心就软了半截。抱起来揉揉他的小皮皮。娘俩又和好了。